一切都是国家的

小萌新,小透明,自娱自乐

【0112生贺|权朋】单身公寓

朋朋生日快乐呀!

长一岁了,要开心,要暴富,要乜有乜啊!

————————————

第一次写这一对,ooc预警,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的渣文笔渣构思

———————————— 

清晨第一缕晨光照进房间的时候,圣权还有点迷糊,直到他看到不着寸缕躺在自己怀里睡得正香的人,他才逼迫自己回想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怀里的人叫梁朋杰,和圣权在一间单身公寓合租。他们两个都是离家出走跑出来的,圣权身上压根没带什么钱,而梁朋杰家里都是放养的,从来没有给零花钱的习惯,他们手头并不宽裕。巧的是这单身公寓的房主不知什么毛病,约莫是受了什么情伤吧,说是只要入住的有情人在这公寓里保持单身,就可以房租减半水电全免。当时圣权想,他和梁朋杰名义上是有婚约的,四舍五入勉强算是有情人吧,再加上两人实际上确实没什么感情基础,一切都那么合适,于是两人便入住了这屋子。

 

至于他们为什么会滚到一张床上去,圣权也说不好。昨天深夜,梁朋杰敲响了圣权的房门,身上只穿着一件堪堪遮住大腿的白衬衫,头发上还滴着水珠,似乎是洗澡洗到一半就冲出来了,他断断续续地说房里似乎有人在监视他,他害怕,说着便缩进圣权的房间里说什么也不肯出来了。圣权不明所以,走到梁朋杰的房间里一看究竟,只见房间里应该是跳闸了,灯全部都熄灭了,怎么都按不开,厕所的墙里有一道隐隐约约的红光闪烁着,似乎是一个摄像机,圣权在墙上摸了半天,却怎么都找不到拍摄的孔在哪里。圣权叹了口气,只得回自己房间,想着要不就先将就一晚,明天天亮了再想办法找人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没想到回到房间里的时候梁朋杰已经躺在了床上,被子只盖住了半边身子,睡眼朦胧似乎是要快要睡着了。圣权叹了口气:“真是不怕我把你怎么样啊,一点防备心都没有。”说着便俯下身子拉起被子帮梁朋杰盖上,身下的人却突然睁开眼,笑嘻嘻地搂住圣权的脖子,温热的气息喷在圣权脸上:“其实你也可以把我怎么样的,我愿意的,权权。”

 

圣权觉得自己一下头脑就空白了,梁朋杰的这句话似乎是击中了他费尽心思隐藏的内心想法。后面的事情便一发不可收拾了。

 

“我会负责的。”圣权亲了亲还在熟睡的梁朋杰的额头,轻声地说,转身从地上捡起昨天扔下的衣服穿上,打算去煮个丰盛的早餐给梁朋杰吃,却没想到衣服堆里的一个手机闪了闪,是一条信息。那是梁朋杰的手机,之前梁朋杰曾经想让圣权在自己的手机里录入指纹以防以后自己忘带手机了圣权可以帮忙来着,但被圣权以此事太过亲密不合规矩为由拒绝了。此时的圣权无比希望自己当时答应了这个请求,但是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他没能看到短信的全貌,只有开头的一句话,显示的发件人是超哥,内容是“朋朋,你那边怎么样,圣权搞定了吗?”

 

看到这句话圣权整个心都凉了。他从来最烦这种明争暗斗,虽说这是商场上必不可少的手段,他不反对,但也不喜欢。这就是他为什么从家里逃出来。然后他遇见了梁朋杰,他觉得这人是上天派来的天使,天真无邪,被家里所有人宠着却没有一点儿娇生惯养的样子,更重要的是他从不掺和这些勾心斗角的事。可是这条短信却狠狠地打着圣权的脸,让他不得不面对现实:哪有那么多纯洁无瑕,不过是背后有很多他不知道的事情罢了。在某些深夜里他独自一人思考的时候不是没有怀疑过梁朋杰,但是最后都被自己推翻了。现在有了切实的证据,圣权不由得回想起和梁朋杰碰面的那天,越想越觉得哪儿哪儿都不对劲。

 

 

 

 

那是一个寂静的夜晚。远郊的别墅里,高挂的水晶吊灯闪耀着炫目的光芒,大厅里觥筹交错,穿着华丽的人们正在参加全城闻名的云氏集团的晚宴。这是云氏集团四公子回国的日子。

 

没有人见过神秘的云家四公子长什么样。据说云家的这位公子性格低调,从小就喜爱音乐,于是很早便出外学习不在国内了。而且由于性格原因,应酬社交一律不沾,也不参与集团的工作。不过这也只是据说,没有人知道真相,也没有人敢信誓旦旦地说自己认识云家的四公子。

 

“嘁,不过是懒,把凡哥当偶像,天天想着躺着赚钱罢了。”云家小公子黄子弘凡如是说。

 

今晚这个宴会云家放出风说是来参加就能看看这位难得一见的人,明面上说是为了给四公子接风,实际上有传言说,这就是一场选婿大会,皆因四公子已经到了婚龄,所以云家二老非要选一个乘龙快婿。有了这个传闻,一时间各方代表,过来借机想获得青眼的也好,过来凑热闹找商机的也罢,都齐聚云家别墅。

 

今晚的宴会已经进行了将近两个小时了,宾客们该聊的也都聊得差不多了,但是最终云氏集团的四公子却没有出现。官方给出的解释是他刚回国,倒时差,其实大家都知道这只是个借口,不过既然人家已经给出了理由,那大家也不会那么不知趣地追问。此时云家的两位家主早就不知道跑到哪里逍遥去了,据说是过几天要去看超级碗正找攻略呢。其他几个人则是刚一开宴就消失得无影无踪,大厅里只剩下贾凡在主持大局。

 

“今天的晚宴到这里就结束了,大家自便,如果还想多聊一会也欢迎,桌上的食物大家随便吃,不够还有。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夜晚,晚安。”贾凡这番话一出,大家也大多知道分寸,纷纷互相告别,准备离开。

 

圣权却没打算这么早走。作为晰望集团的太子爷,今晚这场宴会他完全是被按头叫过来的。他还记得,王晰早上一大早把他叫到公司,说云家的郑云龙点名要他去宴会。王晰觉得这个机会不能浪费,就交代给圣权好些事情,让他找找这个探探情报,找找那个谈谈合作,更是特别交代让他仔细问问那个云家四公子的事,“阿云嘎这么狡猾的人,从小这弟弟这么神秘地养着,一定有什么猫腻。你去搞清楚,回来给我一份报告。”王晰压低声音嘱咐,搞得圣权无比怀疑自己的耳朵到底有没有听错。

 

“能有什么猫腻?只怕是不肯被家族束缚罢了。”自打宴会一开始,圣权便端着杯酒,远离喧闹的人群,独自坐在露台上吹风。会场里的热闹他统统都不想理会,王晰交代他的事情他一件都没做,他知道回去不好交差,不过那又有什么关系呢?骂便骂吧,反正也不是第一回了。至于现在,回家的时间能拖一会就是一会吧。王晰一向看好圣权的才华,再加上其他几个弟弟还都是孩子心性,王晰一直想好好培养圣权接班。可惜圣权却志不在此。

 

“哎哟!痛!”

 

圣权正兀自发愣,身旁的窗户突然跳出了一个人。那人似乎并不擅长翻窗这种事,一层楼的高度,还有草地兜底,却愣是摔了个狗啃泥。看着他不顾脸上的污泥,随手抹了抹脸就蹑手蹑脚地打算从后门偷溜,还不忘回身对着圣权比了一个“嘘”的样子,圣权会心一笑,掏出随身带的纸巾递了过去:“擦擦吧。”见对方表情疑惑,犹豫地不肯接纸巾,圣权又补了一句:“放心吧,今晚我不会记得我见过你,其他人什么都不会知道的。”

 

听到这话,那人才接下圣权的纸巾,抬头冲着圣权甜甜一笑:“谢谢你。”然后转身朝黑暗中跑去。

 

“去哪儿啊?”黑暗中,有个人挡住了那人的去路。“超哥。”那人小声地叫了一声,慢慢往后退。待到拦路的人退出阴影,圣权才认出,那正是一早就在宴会上消失了踪影的云家二公子张超。

 

圣权看着那人被张超逼得步步后退,一副快哭出来的样子,不知怎么的鬼使神差就将他护在了身后。圣权比他高出一个头不止,就这么挡在他身前,倒是将那人挡了个严严实实。“张少这是要去哪里啊?”

 

张超逼近圣权跟前,虽然身高没有他高,但是气势是一等一的足。“这是我们的家事,我劝你不要多管闲事。”接着对着躲在圣权身后揪着圣权的衣袖悄悄探出头的小人说道:“朋朋,我数一二三,你马上给我过来,忘了我是怎么揍你的了吗?”

 

“我就不!”

 

看身后的人样子,圣权突然转身抓住身后人的手就往大门跑。张超一个人怎么能拦得住常年健身的圣权?最后也只是象征性地追了几步,就放弃了。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张超想起在10分钟之前,有人爬窗到他房间找他,对他说“超哥,如果一定要结婚,我想选他。超哥,帮我。”而张超从小到大对他的要求都没有任何抵抗力。

 

“朋朋,希望你能幸福。”

 

圣权拉着人上了自己的车,脚上油门一踩便将车往公路上开去。“喂,开这么快干什么!很危险的。”那人一边抓着车上的扶手,一边大声提醒圣权。

 

圣权没理会他,见离别墅已经很远了,后边也没人追上来,方向盘一打便将车停在了路边,扭头直勾勾地盯着坐在副驾驶座的人。那人被盯得有些不好意思了,才开口:“谢谢你啊,要不是你,我还不知道该怎么办呢。”

 

“谢谢就不必了,不如说说看,你为什么要离家出走吧,云家四少,梁朋杰?”

 

“嘶……你怎么知道的?很明显吗?”梁朋杰眨着大眼睛,脸上因为飙车而惊恐万分的表情瞬间消失变成了惊讶。

 

“张超说这是家事,那就说明你是他的家人,云家没有出现在大家面前的人,他又叫你朋朋,这并不难猜。”圣权不紧不慢地解释。“说说吧,为什么要逃。”

 

听到这个问题,梁朋杰一脸痛苦:“张超这个猪队友!是这样的,他们要我找个人结婚。可那些人我压根就不认识。”

 

圣权听罢皱了皱眉头:“商业联姻么?不是听说云家人都挺宠你的,怎么舍得让你受这种罪?”

 

梁朋杰连忙摆手:“不是不是,因为现在家里就我一个单身啊,家里那些哥哥就非要帮我也脱单,说是不然的话他们撒狗粮的时候我会受苦。”

 

“所以呢?”圣权依然不解。

 

“所以我就来找你啦权哥。你是我唯一认识的人啊。”梁朋杰歪了歪头,脸上是露出八颗牙齿的笑容。

 

“我们?什么时候认识?”

 

梁朋杰的笑容突然变得有些僵,沉默了一会,才重新开口:“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好像也有什么烦恼吧?我看你在回廊那里坐了一整晚了。让我猜猜……晰哥让你调查我?让你探听商业秘密?而你,不愿意?你不想掺和晰望集团的经营?”

 

圣权有些惊讶,他没想到看似什么都不管的梁朋杰会知道这其中的弯弯绕绕。“刚才宴会里有些人是我从小玩到大的朋友,我做不到。”

 

梁朋杰神秘一笑,凑近圣权低声说:“我可以帮你啊,我们合作,互利共赢啊。”

 

圣权闻言挑了挑眉,似乎有些不太相信:“你想怎么合作?”

 

“我们两个,订婚呀!只要你同意合作,明天报纸的头条就会是我和你订婚的消息,届时你只需要打个电话回去,说你要留在我身边探听消息,就可以堂而皇之地离家了。而我也解决了需要找个人结婚这回事。过几天我还有个音乐会要参加,正好从家里出来也方便,等过一段时间,这件事淡了,再想办法解除婚约,也不是什么难事。”梁朋杰不假思索地说。

 

“为什么帮我?”

 

“我说了,互利共赢啊。骗你对我有什么好处,你说是吧?”

 

圣权思索了一下,脑子里过了一遍梁朋杰的计划,想要想出其中有什么破绽,最终却放弃了思考,也许是他在听到这个计划的第一时间就在心里做出了选择吧。

 

“好。”

 

“那么我们来讨论下一个问题,住处。我觉得这家公寓挺好的,你看呢?”

 

梁朋杰打开手机相册,递过来一张截图。上面是一份房产信息,地点市中心,公寓式住宅,公寓名称就叫做单身公寓,从图片上看环境还不错,不算特别宽敞的房子,但是胜在干净整洁,布局合理。圣权点了点头:“嗯,不错。不过为什么选单身公寓?”

 

“嘻嘻,为了证明我对你没什么不良企图啊,不单身就要双倍租金耶,你去我家打听打听,我可是最抠门的!”

 

圣权想了想,觉得这事也没什么所谓,摊手表示他没有意见。于是梁朋杰接着递过来一份已经写好的合同:“不错吧?那把合同签了吧!”

 

天一亮,梁朋杰和圣权就入住了单身公寓,速度快得让圣权觉得像在做梦一样。

 

接着便是打电话回家。王晰接到圣权电话的时候愣了好半天,最后出来一句“啥玩意儿?你们订婚了?”圣权心虚地回了一句“嗯。”

 

王晰沉默了半晌,最后叹了口气:“权儿啊,你要是想躲我们不用这样的,才认识半天就订婚这不是你该有的人设。行了,你要是实在在家闷得慌那就出去外面玩几天吧,玩累了记得回来就行了啊。把地址给我,我把你东西给你捎过去。”

 

“谢谢哥。”圣权松了一口气,挂断了电话。不久之后,圣权的行李就被送到了单身公寓,衣服,日用品什么都有,唯独没有钱,而他出门带出来的那些钱,都已经交了房租了。

 

圣权回头望了一眼正在忙活着收拾桌子的梁朋杰,凑过去:“能跟你商量个事儿吗?”

 

梁朋杰头也不回地说:“你说,我听着呢。”

 

“以后能不能你买菜,我做饭?我做饭很好吃的,以前在家我弟弟的饭菜都是我负责的。”

 

梁朋杰停下手中的活儿,回头望了圣权一眼:“你以前跟我说和你在一起不用我花钱的。你怎么说话不算话啊?”

 

“我什么时候和你说过这话啊?我……我暂时没钱,等我赚了钱,我再还给你。”

 

“哼,行吧,只此一次,下不为例哦。”梁朋杰说着噘着嘴继续收东西了。

 

圣权听完,总觉得有哪里不对,但又想不出来是哪里不对,最后只好晃了晃自己的脑袋,低头接着收拾东西。

 

圣权也是说话算话。收拾完行李,便和梁朋杰一块去买菜做饭了。晚饭是三菜一汤,还有饭后水果,丰盛得很。

 

“来!让我们举碗,敬我们第一天同居!”梁朋杰举起汤碗,伸手就要过来碰圣权的汤碗。圣权听着梁朋杰这词觉得哭笑不得,但他们这关系,似乎又想不起什么其他的表达了,便也不管什么用词不用词的,碰了一下碗,将碗里的汤喝了个精光。

 

和梁朋杰在一起住的日子比圣权自己想象的还要美好。圣权打小就文笔好,以前还没被王晰抓着学做生意的时候,很是喜欢投些自己写的小说去些网站或者书刊,赚些稿费做自己的零花钱。现在自己搬出来住了,有了自己的空余时间,当然也是为了生活所迫,他翻开了停笔了好久的文档,开始将自己以前记录在手机上的一些灵感全部都付诸纸上。

 

而梁朋杰,最近有个音乐剧要演出,每天排练得很晚才回来,回来后洗完澡还会在客厅接着练,或跳跳舞,或唱唱歌,有时想到了什么还会趴在沙发上认真地记着什么。圣权每天都会履行承诺做饭,只要梁朋杰回来了就一定有得吃。梁朋杰不太爱在餐厅吃饭,他喜欢捧着个碗,坐在客厅的地上,一边看着电视里播的节目,一边吃得津津有味。圣权房间的房门正对客厅,他写东西写累了就会看看在客厅里闹腾的梁朋杰,顿时就觉得疲倦全消,有时甚至还会有灵感来袭。

 

习惯真的是很可怕的东西,将一些很细碎的你自己都没有发现的东西一点一点地塞进你的生活里。这是有一个晚上梁朋杰说自己要和剧院的朋友通宵刷夜的时候圣权领悟出来的道理。

 

原本以为梁朋杰在自己心中只是和自己同住一个屋檐下的室友,却没想到梁朋杰不在家,他自己吃饭也没有平时那么香了,晚上想写文章打发时间却发现头脑空空,没什么灵感,只得早早地就躺在床上睡觉了。谁知睡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却发现自己想的还是梁朋杰,想他吃了没有,晚上熬夜会不会伤身体,明天要不要炖个汤补一补。写过小说无数的圣权哪里会不知道这是个什么情况,他知道,他完了,彻底沦陷了。

 

 

 

“权哥,想什么呢?”梁朋杰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见圣权在发呆,从背后环住他的腰,头贴在圣权后背上问。身后柔软的触感让圣权从回忆中回到现实,看着梁朋杰甜甜的笑,他突然觉得心很累。他没有回答梁朋杰的问题转身出了卧室。

 

早饭还是要煮的。昨天晚上折腾到很晚,梁朋杰肯定也是饿了,自己就算再生气,也不能无情无义到连一份早饭都不弄。大约20分钟后,一锅白粥和一份炒鸡蛋就做好了。梁朋杰也梳洗完了,伸着懒腰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好香啊!权哥你真好!”梁朋杰毫不客气地坐在饭桌旁,像平时一样拿起筷子就要开始吃饭。圣权却没有像平时一样看着梁朋杰吃,他端起饭碗,低着头扒着稀饭。

 

“对了权哥,我的音乐剧这周末就要首演了,有一张家属票,你去看吗?”

 

圣权知道梁朋杰为了这部剧付出了多少心血,平日里他们关系也还不错,圣权有时候还会帮梁朋杰剖析剖析剧本,再加上经过了昨晚的事,照道理来说他是应该要去看的,只是想起那条短信……“最近编辑催稿催得有点急,我就不去了。”

 

“这样子啊……那我打算去买个锅诶,我们这个锅都快烧坏了,趁着发工资去买个新的,晚上你跟我一块去商场看看吧?”

 

圣权心中烦闷,明明眼前这个人在骗自己,自己不该再和他一起去做任何事,但是他还是想去,想去看他心里重视的那部剧,想要和他一起去买和他们这个“家”有关的所有东西。圣权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梁朋杰,他只得放下筷子,逃离餐厅:“我都说了最近要赶稿!我吃好了,先走了。”

 

“权哥别走!其实刚刚那些都不重要啦,我想跟你说的是,昨晚的事,我想,跟你聊一聊。”梁朋杰起身拉住圣权的手“就一会,你再听我说一会。”

 

看着梁朋杰一脸可怜巴巴的样子,圣权到底还是没忍心拒绝梁朋杰,回头重新坐在座位上:“你说吧,想聊什么。”

 

“那个,昨天晚上的事,你不用放在心上,我觉得你今天早上自起床好像就不太开心,其实你不用这样的,我们只是订婚,而且那个时候说好了以后会解除婚约的,所以……昨天的事你知我知,我们依然单身,依然可以房租减半水电全免,你看怎么样?”梁朋杰的声音似乎有些哽咽,但是他还是撑着做出一副满不在乎的表情。

 

圣权沉默了一下,他看梁朋杰的目光变得很奇怪,他不知道自己是以什么样的心情听梁朋杰说完这段话的,是高兴吗?好像并没有。是愤怒吗?好像也不是。只是他突然觉得单凭一条短信就对梁朋杰疑神疑鬼是不是有些太草率了。在他的印象里,梁朋杰是一个心里藏不住事的人,就像今天早上,他察觉到自己不开心,就直接说出来了。这样的梁朋杰,真的会用订婚这种事情来算计自己吗?

 

想到这里,圣权伸手跨过桌子抓住梁朋杰的肩膀,眼睛盯着梁朋杰的眼睛:“我先问你几件事,我希望你认真回答我。”梁朋杰被圣权突如其来的正式吓到,呆呆地点了点头。

 

“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你故意安排的吗?我要听实话,你不要骗我,你千万不要骗我。”

 

梁朋杰瞪大眼睛沉默良久,最后认命叹了口气:“你果然是还没想起我。你说的第一次见面,是说聚会那次吗?那次,是,我是故意安排的,串通我二哥,就是为了逼你拉着我离开家,我就是吃准了你心软。至于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其实是在15年前,我跟着公司的人到你们集团玩,在办公室里看到你,那个时候是你在本子上写作文,你告诉我坚持梦想的人最可爱,你给我水果吃,你说你最喜欢我,你还说只要有你在不会让我花一分钱,你说你会永远宠着我。”梁朋杰顿了一下,接着说:“所以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其实是个意外,一个对我来说特别美丽的意外。”

 

圣权有些惊讶,他确实没有想起小时候曾经见过梁朋杰这件事,也没想到梁朋杰就这么承认了宴会上的谋划。“那昨天晚上的事呢?也是故意的?”

 

“是,也是故意的。这间公寓,房东的名字是我的好朋友,实际上,这栋房子还有一个共有人,是我。墙里的不是摄像机,就是一个红色的灯而已,保险丝也是我剪断的,我就是为了跟你在一起,就是为了生米煮成熟饭然后可以顺理成章的和你一直走下去。”

 

圣权越听脸色越白:“你是为了云氏所以要用这种方式控制住我?”

 

梁朋杰没有理会圣权,依然自顾自地低喃:“什么云氏啊?这和他们有什么关系?本来都已经和二哥说好了,过几天我音乐剧首演结束就带你见我家人的,到时候什么都可以谈,他都已经发信息告诉我嘎子哥他们那边他已经搞定了。谁知道现在变成这样。”

 

“可是为什么啊?你做这些不是为了云氏,那又是为了什么呀?”

 

“为了你呀,因为喜欢你,想接近你,不得已想出了这个办法。嘎子哥他们已经给我找好了一个很好的对象,说是宴会后就要见面的,我等不及了,我只能用这样的方法把你带到我面前。他们给我一个月的时间。可是一个月过去了,你好像……不是很喜欢我。那就,算了吧。”梁朋杰一边说一边挣脱圣权的手,有些呆滞地朝着门口走去:“我出去一趟。”说着便上了电梯消失了踪影。

 

电梯门关上的那一刹那,圣权感觉自己的心门好像也关上了,他问自己,梁朋杰故意安排了一切,一切事情都在他的计算中,这样的梁朋杰自己还会不会为他心动?答案是肯定的。不管再来多少次,答案应该都是,会,会心动。圣权在小说里最讨厌的两类人,一类是明明互相深爱却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闹到不可收拾的人,另一类是为了所谓的爱情连深仇大恨都可以放下的人。圣权一直以为自己的故事属于后者,现在才发现,其实这个故事属于前者。

 

想到这里,圣权也释然了,为了这为了靠近自己而撒的无伤大雅的小谎而放弃自己深爱的人,值得吗?看到墙上挂着的梁朋杰因为着急出门而没有带出去的外套,圣权不假思索地拿着外套便冲了出去。外面下雪了,梁朋杰站在雪地里冻得瑟瑟发抖,却还是执着地用手接着天空飘下来的片片雪花,然后看着它在掌心融化,再接着接下一片。

 

圣权走近梁朋杰,却只听他低声自言自语:“大概我就像这雪花一般吧,扑向我以为温暖的掌心,最终却逃脱不了融化消失的命运。权权就是我的光啊,可惜,他不要我了。”

 

“谁说我不要你了!”圣权快步上前,将外套披在梁朋杰的身上,伸手用他温暖的掌心包裹住梁朋杰的被冻得通红的手。

 

“雪花不该融化在掌心里,它应该自由地飞翔。而我,只需要站在一旁仰望就可以了。”圣权说着用宽大的羽绒服将梁朋杰搂在怀里,梁朋杰瞬间被包裹在温暖的怀抱里。“所以,请问,我有这个荣幸可以去看你的音乐剧吗,我心中最特别的那一片雪花。”

 

 

 

梁朋杰的音乐剧大获成功,谢幕的时候他感谢了坐在第一排正中间的他的“室友”,说是多亏室友的指导,才能让他的表演达到这样的效果。失去了家属赠票只得自己买票坐在最后一排的云家四兄弟纷纷表示“惹”。

 

首演结束后,梁朋杰带上圣权和自己家人吃了顿饭。席间,郑云龙一脸迷惑地问梁朋杰你搞了一个多月的事情结果就是把圣权带回来当佳婿了啊,我还以为你要弄什么大事呢,那还不如那个时候直接通过王晰在宴会第二天见面。

 

“啊?你们说的那个特别好的结婚对象就是他?张超怎么没告诉我!”梁朋杰一脸震惊。

 

“对啊。”阿云嘎特别真诚地拉住圣权的手“权权这个人特别特别好,我很看好他,而且听超儿说你也喜欢他不是吗,就为了这事你龙哥还专门去找晰哥把他叫到宴会上来了呢。”

 

梁朋杰此时就是表示,后悔,那是相当的后悔。

 

圣权倒是不以为然:“没有那一个多月的同居经历,我怎么会知道自己有多爱你。”

 

——————————

我真的觉得权权是一个超级温柔又很有富家公子气质,很贵气那种感觉的人,然后朋朋是那种就大家都很宠超级惹人爱的弟弟,这两个人放一起就是那种让人看到都想姨母笑那种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