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国家的

小萌新,小透明,自娱自乐

【平安夜暨圣诞联文】京广2294

凑个人头,好多超级厉害的老师啊!京广铁路终点站,不见不散哦

超朋联文主页:

BIBIBI!!!圣诞老人背着超大包礼物袋正在派送海报两张——请大家不要着急!让我先来给大家做个首发联文宣传!






京广2294——从北京到广州,高速全程的距离是2294公里。




在这个平安夜和圣诞节,高速上的车来来往往,承载着对节日的向往和喜庆,也有失落和难过。


24号和25号,即将有25位老师给大家带来25篇作品。每隔2小时发布一篇,有笑有泪。


大家可以猜猜看哪篇是he,哪篇是be,哪篇是open ending,哪篇是pvvp






 @白水醉长情_ 


《初雪日》


圣诞快乐,梁先生。 






 @炒面炒河粉 


全包围防御——开启! 






 @冰可乐不加冰 


《淮海中路8号口》 


梁朋杰被推着向前,他心跳如雷,无数次预演里的场景变成了这一刻眼前的第一百二十遍。张超说, “对不起” 






 @简~一 


《逃离向月球》 


“喂!我欠你的游戏币还没给!” 


“用游戏币还你给我夹一次娃娃可以吗?” 


“不可以!但是可以换一个男朋友!” 


 




 @Brave899 


《秘密》 


梁朋杰一个秘密, 


而张超不止一个。 






 @Joe 


《戊酸戊脂》 


“欢迎光临1975调香舖,请问您需要什么类型的香气?” 


   


那个一身嘻哈装扮的男孩和我介绍起了现成的几个商品,刻意避开了最中间那排货架,我匆匆扫过了一眼,标签似乎全部写着回忆。 






 @牙牙楽 


《我的老婆是个戏精》 


我和老婆在一起一年了,老婆他白白嫩嫩软软糯糯身娇体软能歌善舞,我们俩感情深厚生活和谐。唯一的问题是,我的老婆他是个戏精…… 






 @薏仁做事薏仁汤 


《酒瓶里的阳光》 


甜文,不骗你。 






 @沈千帆 


《心上花》 


从心底萌芽的种子,需要以血肉的灌溉才能开出绚烂的花朵。每长一瓣,都是剜心的疼痛 ,梁朋杰却甘之如饴。“张超,花我养了,”只求你能对我每天多爱一点。哪怕要我付出生命。 






 @肆零肆 


《暖烘烘》 


“多吃点。” 






 @星河遥遥乐 


《旧患》 


“你们有听过《最佳损友》吗? 


一首粤语歌,陈奕迅唱的。 


我听说,每个人,都能在这首歌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故事。 


这些故事,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旧患。” 


 


“……所以,那个用旺仔牛奶陪十八岁的你喝酒的人去哪儿了?不见了是吗?” 


“没有啊,还在的。” 


“那你为什么要听《最佳损友》。” 


“因为,我也要上微博输入关键词,才能看到他最近的消息。” 






 @KissyKi 


《海鸥啊,你将飞去哪儿》 


我曾经那样真诚温柔地爱过你,祈愿另一个人也会像我一样地爱你。 






 @暖若安阳——杂食者 


《俗世呀》 


春梦了无痕 






 @3153153 


《画皮》 


她在夹缝中间,所以只能永远缄默。梁朋杰想,自己被判决披上女孩子的皮仓皇度日,还好她还有姐姐。这就算是缓刑,甚至让她有减刑的幻觉。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的七 


《梦里不知身是客》 


第二天,张超和梁朋杰则开始向“父母爱情”靠齐,走哪牵哪,练歌对视,吃饭互喂,闪瞎了一众单身人士,尤其以黄子弘凡和方书剑这两个近距离吃两份狗粮的人为最。对于他们的控诉,梁朋杰淡淡地回了一句。“你们去向高杨和蔡蔡表白不就虐不到你们了吗。”好想揍他,可是我们打不过山东大鹅。 






 @花雪成眠 


《归根》 


张超入睡的时候想,明天要准备梁朋杰喜欢的礼物,告诉他,他们还有很长的时间,他想跟他重新开始。 






 @胡萝卜狮 


《灯下玫瑰》 


从落地窗外吹来的风猎猎作响,张超和梁朋杰被吹得几欲从十几层高的楼上落下,他们若无旁人地拥吻着,用牙齿撕扯对方柔软的血肉,好像根本没有被几支黑洞洞的枪口对准。疼痛和血腥气让他们兴奋,他们的疯狂也让持枪的旁观者胆寒。 


 


疯子的爱情,本就是一场以死亡为终点的狂欢。 






 @一切都是国家的 


《骗赖》 


“就给我吃一口榴莲嘛!” 


“不行,你上火了。” 


“那咱们把那件情侣装买了吧,圣诞节穿出去可好看了!” 


“不要,听我的,还是买那件厚的,你还说要出去看雪呢,小心着凉。” 


“哼,我非要!我非要!” 


“你啊”张超揉了揉梁朋杰刚洗完的柔软头发“好好说话,少听点奇奇怪怪的歌吧!” 






 @无糖马杀鸡 


《更重要的事》 


夏天永远不会结束,那年夏天有小白胖和小瘦子。冬天也永远不会消失,今年冬天有为梦想奔腾的歌唱家和音乐剧演员。 






 @池毓_Olivia 


《祝我爱你》 


“我是你的将就吗?” 


“你是我的及时止损。” 






 @GMON  


《冰糖葫芦》 


张超看着梁朋杰小心翼翼地从黄纸包里抽出一根糖葫芦来,糯米纸里粘着金黄的糖风,献宝一样递到他嘴边。 


身后的教室里,同学们起着哄发出一片嘘声,“超哥的omega又来找他了!” 






 @冬日长长长冲冲冲!!! 


《冬日童话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魔法王国。这里的人们安居乐业,其乐融融。然而战无不胜的龙骑士,却总是被隔壁的小魔法师气的七窍生烟。有一天,他们接到了同一个神秘的任务…… 






 @旺仔仙贝(请叫我滚去学习) 


《入幕之宾》 


听到梁朋杰把江南以容貌艳丽著称的孪生子请进府中,一向稳重的太子殿下竟也摔了砚台,他这个小弟弟真是越来越过火了。 






 @四月桐 


《阿姆斯特丹的再见》 


这里没有悲伤,只有亲吻和离别 






 @高杨的小黄鸭 


《脸谱》 


白天他是只手遮天的张总,晚上他是千娇百媚的章超。一场赌局让两个毫不相干的连在一起,到底谁赢了谁的心 






其中 @冰可乐不加冰 和  @胡萝卜狮 老师的作品将由联文主页代发,请注意!


请留意tag #京广2294 我们相约圣诞!

评论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