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国家的

小萌新,小透明,自娱自乐

【超朋】八卦有风险,吃瓜需谨慎

没有什么逻辑的短打,实在是周五凌晨被甜得直打滚

至于为什么不在同一个城市的大家能在一起吃瓜聊天,就……答应我大家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好嘛!

————————————

“张超就是只开屏的花孔雀!”这是黄子弘凡对张超的最新评价。

 

各位吃瓜盟友都表示惊讶:“你之前不是还说他是看家护院的大白鹅?”

 

“你之前不是说他是眯眯眼算计人的红狐狸?”

 

“你刚认识他的时候不还说他是个正经黑豹声音稳气势佳?”

 

对此,张超表示:我就不能是个人吗!

 

黄子弘凡也不乐意了:“你们就不想知道为什么我要这样说吗?”

 

方书剑冷漠地表示:“不想。”然后就扭头离去,一脸看穿了世间诡计的淡然。高杨倒是没走,但是耳朵上已经戴上了耳机,玩起手机,假装没有听见。至于圣权,刷地一下起身已经开始练自己的唱段了。高天鹤倒是一脸疑惑,只不过疑惑的事情不太对头:“黄子,你怎么天天提张超啊?你莫不是喜欢人家要跟我家宝宝抢男人?”“鹤哥!我不是我没有你瞎说!这锅我不背也背不起啊!”

 

最后倒是听到圣权唱歌赶过来的梁朋杰一脸八卦地凑过来,拉着黄子弘凡的手臂就开始一脸求科普的样子。黄子弘凡的表情那叫一个痛苦,“梁朋杰,你给我走开!都是因为你!我就多余问张超那一句话!”

 

好了,我们书归正传。

 

话说黄子弘凡有个微博小号,特关梁朋杰和张超,专门吃瓜,身边两个小伙伴谈恋爱呢,吃瓜多快乐!微博特关虽然是不太靠谱,即时性不强,但是好歹是发了提示。在看到张超发的微博和梁朋杰的回复之后,看着视频里张超那夸张的动作和梁朋杰撒娇般的回复,黄子弘凡就没压抑住自己浓浓的八卦之魂,马上掏出手机给张超发了条消息:张超张超!你第一次跟梁朋杰见面就给人家听这个啊?骚还是你骚,撩还是你会撩,你快跟我说说你当时的心理活动,为什么会想要拿出这首歌来展示你的个人魅力?梁朋杰当时什么反应,是不是一脸学霸求带飞的崇拜?”

 

张超看到黄子弘凡的消息其实心里是懵的,他刚刚忙完,还没来得及翻微博,梁朋杰评论了什么他根本不知道,所以一看这消息,第一反应是,听什么?朋朋又说什么了我没看到?接着行云流水地完成一系列操作:点开置顶的梁朋杰的微信对话框——没消息。接着是qq特别关注——没有发空间,也没有消息。微博私信,也没有。完蛋了,我没回复他,他居然也没给我发消息,是不是生气了?

 

“黄子,朋朋生气了该怎么哄,在线等,急。”

 

黄子弘凡等了许久,见微信界面一直是“正在输入中”,还以为张超准备给他讲一个很长的故事,结果就等来了这么一句话,险些一口气没上来。“锅锅,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秀?”

 

“哥哥?这词还不错。黄子谢谢啊。”

 

“喂喂喂!谢什么,你还没跟我说你们第一次见面为什么就听这首歌啊?你们的情史分享一下呗!我瓜子都买好了小板凳都搬好了你给我听这个?”可是任凭黄子弘凡怎么刷屏消息,张超都没有回复。过了一会,黄子弘凡的微博小号提示消息又来了,这次倒是及时得很,赫然是张超的回复:哥哥录节目呢!

 

“啊!我的眼睛!迟早被张超这花花绿绿的骚操作闪瞎!”黄子弘凡发出一声咆哮。

 

当然了张超也没有那么绝情,微博评论完了之后也不忘微信里还在苦苦等待着他的黄子弘凡小可爱。“说来,朋朋第一次听完我唱这首歌,看我的眼神还挺奇怪的,笑得也挺勉强的,然后就有点躲我,直到后面大家一起练歌才有所好转。”

 

黄子弘凡一想到梁朋杰那招牌的地铁老爷爷看手机的眼神,不由发笑:“那确实,当时梁朋杰可能觉得这人怕不是个傻子,这种不太聪明的我要躲开这样。”

 

“后来,他还让我教他唱歌,一来二去我们就熟了,然后我就给他唱好多歌,我真的没想到,他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情形。”张超消息一条接着一条。

 

“那必须的,我磕的cp必须甜!记得初次见面场景这种是基本操作。”黄子弘凡还有点小骄傲。

 

“我知道,他表面上嘻嘻哈哈的,这里讨个礼物,那里讨个歌,其实大概是想我了吧。”

 

“张超!过分了啊!我大晚上的和你聊天不是来看你们撒狗粮的!快给我点干货,你回复那句话什么意思啊?说说呗,我要写进文里!”

 

“朋朋最近喜欢看《庆余年》。”

 

“嗯?”黄子弘凡百思不得其解。

 

“他说他最喜欢王启年。”

 

“啥?”黄子弘凡无法控制自己的打字速度。

 

“他说他喜欢王启年每次出门都跟他夫人报备,说死生事小,夫人不知事大。”

 

“你%……&*$#敢情你这是在报备?在微博90万粉丝面前报备?你是孔雀吗?这点小事也要展示出来吗?告辞。”

 

“[大笑.jpg]”

 

“张超不做人!张超就是只开屏的花孔雀!”黄子弘凡在朋友圈里义愤填膺。习惯了黄子弘凡如此风格的朋友圈好友们回复都是一溜儿的“哈哈哈哈哈”,毫无怜悯之心。要说扎心,还得数正主张超“孔雀就孔雀,我有软乎乎的旺仔在怀,你呢?单身狗!”

 

“啊啊啊啊!我真傻,真的,我为什么要磕糖,我为什么要吃瓜!”但是打开老福特看到Tag又更新了许多文的时候,黄子弘凡只有一句:真香,不用考虑我的感受,请正主们继续发糖吧!

 

 

————————————

喜欢庆余年完全是我自己编的,大家看看就好

完成联文之后觉得还是磕超朋幸福啊,两个小孩都超级优秀,看文刀和糖都看得不亦乐乎,有刀大家一起哭,有甜文大家一起笑~随便一颗糖我们就能乐好久,在群里聊天笑得肚子痛一整晚就过去了,突然就有写文的动力了呢~


评论(17)

热度(116)